念寒

这里念寒 一个咸鱼文手
谢谢你们的喜欢与关注还有推荐
(//∇//)超级感谢
日常懒得不想更新 等急了我不介意你催一下但听不听就未必了hhh(*'▽'*)♪
如果看到这里就要告诉你
随时欢迎你戳我小窗
不要担心评论
欢迎评论 欢迎找我聊天

如何表达?
或许根本没有表达的方式

我不怎么会聊天
也不怎么会写文
或许我干什么都是敷衍了事
或许我干什么都一塌糊涂
或许我干什么都透着自大
但你忽视了一切
只是在那里等我
或是等待我的回复
或是等待我去找你
无论我是否有意在拖延
无论我是否沉迷于其它忘记约定
你始终都会坚持
然后告诉我好巧

今天的你也在等待我的回复
那么我也该告诉你
看到今天的日期了吗

好巧❤️

@一只名叫衣服的鬃狼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