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寒

这里念寒 一个咸鱼文手
谢谢你们的喜欢与关注还有推荐
(//∇//)超级感谢
日常懒得不想更新 等急了我不介意你催一下但听不听就未必了hhh(*'▽'*)♪
如果看到这里就要告诉你
随时欢迎你戳我小窗
不要担心评论
欢迎评论 欢迎找我聊天

既然不知道标题就算了吧hhhhhhhhh
我发现我貌似掉粉了
之前眼熟的人都不见了啊
所以能忍受到现在谢谢你们
毕竟我也是超级欢脱啊hhh
所以
我决定以感谢的名义偷懒(不你)
只要是我的粉丝
或者喜欢过推荐过我的文章的人
全部都可以

来吧 点CP 我写番外
标注AU  CP 想看的题材(这个没有也行)
欢迎评论
其实我挺喜欢和你们互动的

要是你们想看的AU我没看过
不嫌麻烦的可以给我科普一下
我丝毫不介意

谢谢你们
超级感谢(ฅ>ω<*ฅ)

评论(1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