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寒

这里念寒 一个咸鱼文手
谢谢你们的喜欢与关注还有推荐
(//∇//)超级感谢
日常懒得不想更新 等急了我不介意你催一下但听不听就未必了hhh(*'▽'*)♪
如果看到这里就要告诉你
随时欢迎你戳我小窗
不要担心评论
欢迎评论 欢迎找我聊天

致歉说明

我删了之前的文章
我打算重新开始
这根本就是建立在UT上的轻微改动不是我的AU
我觉得这很不负责并且是另一种方面的抄袭
略微修改就成了一个AU太不负责了
对于那些从一开始看到现在的你们
我十分抱歉
希望你们能接受我仓促的决定
谢谢

某些设定不会更改的
我的人物不是建立在UT上的稍微改动
他们有自己的性格与生活

谢谢你们
谢谢
抱歉<(_ _)>

评论

热度(4)